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學校里的桂花樹300字作文

學校里的桂花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在學校大操場的兩旁,一棵棵桂花樹巍然挺立在那兒,在春、夏、秋、冬,譜寫着一曲曲青春的讚歌。 

  春天,這些桂花樹發出了新芽,那嫩綠的看着就讓人喜歡,我們常在她下面捉迷藏,玩耍着、嬉戲着、春天她是一個剛剛吐芽的嬰兒。 

  夏天,烈日炎炎,我們總是在她的樹蔭下快樂地玩耍着,她那茂盛的枝葉成了我們的遮陽傘。 

  秋天,她發出了那沁人心脾的桂花香。那小小的桂花經風一吹,便散發出了一種獨特的香味,令人讚歎不絕。上課時,這些桂花樹也站立不動,彷彿也在認真地聽老師上課。下課時,我們一湧出教室,她便“釋放魔力”,那桂子的香氣是那麼奇妙、美麗、神清氣爽、心曠神怡,給人一種夢幻般的感覺,這種感覺是那麼朦朧...... 

  我愛這些桂花樹,不是因為她的婀娜多姿,也不是因為她的清香,而是她那種不求回報的精神感動了我。

學校里的桂花樹 標籤:我家的桂花樹作文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作文 校園裡的桂花作文 學校里的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