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記一次校運會500字作文

記一次校運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2008年11月13日(星期四)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校運會。

  這次校運會,我本來報了壘球,可在預賽中淘汰了,而有實力的60米短跑卻沒有報名,因而坐失了參賽機會,只能在旁邊當了一上午觀眾,為參賽的同學加油助威。

  這次校運會,我們班共有4名男生和4名女生參賽。他們是:戚宇凡、張俊傑、張鑫、潘業強四名男生,胡晨程、陶夢竹、徐敏瑩、顧婕、四名女生。項目有:跑步、跳遠、壘球等項目。

  上午8:00,校運會開幕,首先是我們顧校長致開幕詞,運動員和裁判員代表還宣了誓,然後由體育老師宣布運動員入場,比賽開始。

  隨着“啪”一聲發令槍響,在一片“加油……”的鼓勵聲中,100、200米賽跑開始了,我們班參賽隊員各個表現不凡,女選手徐敏瑩獲得100米賽跑第一名,胡晨程也獲得了200米賽跑第2名。男選手也不示弱,戚宇凡和張俊傑也獲得了200米賽跑第2名,在400米和800米賽跑比賽。我們班的男選手也表現出色。女子組的徐敏瑩再奪400米賽跑第1名。陶夢竹榮獲第2名;男子組潘業強獲得了800米第2名。

  看到這些同學取得這麼好的成績,都是他們平時重視體育鍛煉的結果。我一定要向他們好好學習,平時也要加強體育鍛煉,爭取明年也能參加比賽,也能拿到名次。

  崑山市華城美地小學三年級:羅昊



記一次校運會 標籤: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