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記一次校運會500字作文

記一次校運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周六早上,烈日當頭照,我校全體師生在廣東省體育場,參加了我校首屆的田徑運動會。此時,體育場上已經人山人海,我校的管樂團吹吹打打地進入了體育場。

  在開幕式之前,我們全校師生做了《我相信》的手語操。接下來,精彩的表演一幕接着一幕,有:管樂團行軍、五年級和六年級演示“希望風帆”的廣播體操……

  表演完了,葉校長宣布:“東川路小學第一屆田徑運動會開幕!”說完,全校師生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。

  第一輪比賽,只見葉校長手上拿着接力棒,帶頭參加接力比賽,全校師生都激動地喊:“葉校長加油!葉校長加油!”整個體育場都沸騰了起來。

  到了三年級男女子100米短跑,我班有三位同學參加了這個項目,其中一名運動員獲得優異的成績。我做為拉拉隊的一分子,吹着口哨,拍着手掌,也在為運動員打氣。在壘球項目方面,我們班的運動員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。跳遠項目方面,運動員們取得優異的成績。

  最後一項是接力賽,每個運動員都充滿信心。只見運動員們爭先恐後,你追我趕,體現了同學們團結協作,拼搏進取的精神。這次接力賽,我們班雖然不是第一名,但是運動員都盡了力,拉拉隊也付出了很多。沒關係,志在參與嘛!

  這真是一場隆重的校運會啊!

  五年級:東川少爺



記一次校運會 標籤:一次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作文 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