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那場流星雨(第一集)700字作文

那場流星雨(第一集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《那場流星雨》 

  潔兒帶着莉莉、婷婷、小志、小宇去看流星雨。 

  他們來到星河,坐在石板凳上,等流星雨出現。 

  潔兒餓了,他們找了柴用火柴點起了火,再放了紅薯、土豆、饅頭,把它們烤熱了,他們就開始吃了。他們拿着食物等流星雨。 

  過了一會兒,一串美麗的星星路過,那就是流星雨,他們分別許了願。 

  潔兒許的願:希望母親的病能好起來。 

  莉莉許的願:希望爸爸不喝酒。 

  婷婷徐的願:希望奶奶永遠陪我。 

  小志許的願:希望我有好多零食,不讓姐姐搶。 

  小宇許的願:希望爸爸不抽煙。 

  他們許完願了,他們也不知道能不能實現,他們半信半疑。 

  突然,天上掉下了5塊玉佩,分別掉到了他們的手上,他們並沒有賣,而是收藏在自己的包袱里。 

  婷婷把他們約到星星花園把5塊玉佩和在了一起。發生了巨大的變化。 

  他們又去了星星山,上面有許多好心腸的道士爺爺,問他們怎麼一回事。 

  道士爺爺把他們帶到了必修閣,從他們5個手上刻出了傷疤,放在了流行通天圖上,不一會兒,發生了變化那變化和5塊玉佩的變化一模一樣。 

  小宇很好奇,就問道士爺爺怎麼一回事。 

  道士爺爺笑了,說:“你們就是5個將來的救世俠。這天門啊,只能開放一年,所以你們必須在365天內把這個盒子放進流星天河。 

  道士爺爺又把他們帶到了清修閣,哪裡有一個巨大的天妖閣,裡面封滿了妖怪。 

  小志問:“爺爺,這裡面裝的妖怪好可怕,我們有不有危險啊! 

  道士爺爺:“當然沒有危險啊,不過我們3個道士爺爺都敵不過它啊。 

  莉莉說:“那我們不得慘了。” 

  道士爺爺:“潔兒最乖,這樣,潔兒,你去把它弄到這個盒子里。” 

  潔兒:“你們3個道士爺爺都敵不過,我行嗎,那我直接喊!” 

  道士爺爺:“行,你就直接喊。 

  本集完,請收看下集《那場流星雨》第二集

那場流星雨(第一集) 標籤: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