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一次有趣的校運會800字作文

一次有趣的校運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說起校運會,我可即開心又傷心,為什麼呢?那是因為…… 

  校運會,老師肯定會選我,因為我是我們班的“大力士”,所以被老師選中了。既然被老師選中了,我就要努力。我一共有3項:800米長跑、3級跳遠、鉛球。 

  看起來好像很容易,但是做起來,那可比登天更難,不是我吹,那是真的。 

   

  第一項,女子鉛球比賽。 

 “菲菲!鉛球比賽開始啦!你怎麼還在這裡聊天啊!”俐俐一邊跑一邊說。“哦!我來了……”我說道。“陳茹菲……陳茹菲……”裁判員大聲說道。“到!”我也大聲喊到。 

  比賽開始了,朱老師在我的後面一直鼓勵我,我自然也信心十足。終於,我也要比賽了。“呀!”我大力的把球扔了。“Yes!”朱老師大聲喊道。我就知道我可能把球扔到老師所說的地方,嗯……不錯,拿到5.85,旁邊的同學大聲的喊到:“菲菲,加油!菲菲……”不過,我還有許多對手,2班的同學既然拿到5.90,真是氣死我了,我一定要加油啊!廢話我就不講那麼多,我入了總決賽,最終拿到了第5名,雖然拿到了第5名,我也一樣開心。因為我儘力了。 

   

  第二項,女子800米長跑。 

  好了,又到了跑步。比賽之前,我的同學一直鼓勵我,他們竟然比我緊張,真是“皇帝不急,太監急。” 

 “各就各位……預備……嘣”隨着老師的槍聲,我拚命的跑,好像有一隻老虎在我的後面似的。第1圈我拚命的跑,第2圈我的肚子好像被針刺了一下,第3、第4圈更不用想了,我輸了,但我還是堅持了下去,我真後悔第1圈為什麼跑那麼快,但老師說,不要緊,下一次還有機會。 

  第三項,女子3級跳。

  第1項雖然不是很好,但也拿到了第5名。第2項我儘力了,但輸了。我想第3項我會比前2項更好的成績。但是我沒有想到,強中更有強中手,我又輸了。我想我下次一定要加油,加油,再加油!努力,努力,再努力!最後一定能成功的! 

 我雖然初一輸了,我還有初二嘛,你們一定要支持我哦!

我的感受:我是一個很胖的女孩,經過這次校運會,我瘦了很多。我從小就有一個毛病,一到冬天,我就怕冷,不想幹活,但是經過這次校運會,我改掉了這懷習慣。你也要多運動哦!^_^

一次有趣的校運會 標籤:難忘的校運會作文 精彩的校運會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