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一次別開生面的校運會1000字作文

一次別開生面的校運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  在近一個月的時間裡,我們班眾多運動健將們都在刻苦訓練。這些都是為了今天的4月26號,也就是一年一度令我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。

  隨着揚校長鄭重並鏗鏘有力的宣布運動會的召開,便想起了激情澎湃的《運動員進行曲》。場上彩旗飄飄,陽光明媚,不禁讓所有人熱血沸騰,我更是激動不已。第一個項目60米跑步便有我的份,我鎮定地來到檢閱處,望着身旁個個都是久經沙場的精英,這種高手如雲的場面讓我心裡沒了譜。到了比賽場地,做好了熱身運動,便輪到我們這一組。我兩腳分開,屈膝半蹲,一手后擺,眼睛死死地盯着前方,耳朵仔細地鎖定聲音。“??rdquo;!隨着一聲清脆的槍響,我們像一群脫韁的野馬,拼盡全力沖了出去。五(4)班的胡海娟,一馬當先,像足下生風似的。其他人也都奮力追趕,我更是不甘示弱,使勁擺動着雙臂,雙腳像兩隻靈活的小棒槌,急速地敲打着地面。但勝負已定,其他同學都比我快,我用盡畢生氣力,奮力前追,但還是最後一個衝過終點。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,同學們都七嘴八舌地安慰我。頓時,我感到了一種不可名狀的快樂,立刻把剛剛的不愉之事拋到九霄雲外。

  很快就是400米賽跑了,我們班的大將程思穎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顯伸手的好機會。只見她胸有成竹,毫無畏懼上了場。“??rdquo;!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,程思穎毫無意外的當上了領頭羊。在相當於2圈的400米,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衝出起跑線,第一圈時,程思穎與第一名周順柔相持不下。但到了第二圈時,周順柔耐力十足,而程思穎體力不支了,我們拉拉隊聲嘶力竭地喊道:“加油!程思穎!加油!”響徹了整個雲霄,充滿了每個角落。程思穎聽到我們的吶喊聲,更是有渾身使不完的勁兒,與第一名的距離越來越遠,雖然,她第二個衝到終點,但是我們升起大拇指,讚嘆不已。

  我馬上要參加800米跑了,長跑可是我的強項,我心平氣和地來到了比賽場地,做好準備運動,等待着。數分鐘過後,我上場了。第一圈,我自然的當上了領頭羊,第二三圈都是一樣的,直到第四圈,我以為這是最後一圈,所以我發威了,“搜”一聲拉大了距離,誰知還有第五圈,第五圈,就在離衝刺線還有一丁點距離的時候,黃瑩瑩追上來了,我不放棄,我再次發力了,我又追上了,黃瑩瑩又追上我了,當她追上我的時候,已經到了終點了,我也到了終點。雖然拿了個銀牌,但是這個銀牌很有意義!

  我們班還有許多人拿到了名次,為班爭了光。就這樣,運動會在一片片吶喊聲、歡呼聲中結束了,真是讓人難以忘懷!

  廣東珠海高新區唐家小學五年級:唐淑檜



一次別開生面的校運會 標籤: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