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夏天來了400字作文

夏天來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夏天來了,夏天來了,乘着灼熱的風來了,騎着烏黑的雲來了,踩着碧綠的荷葉走來了,唱着清脆的蟲鳴飛來了。

夏天捧着一個聚寶瓶,把五彩繽紛向下傾倒——花園裡,奼紫嫣紅的花兒競相開放,粉紅的荷花,金黃的向日葵......像綉在地毯上的花紋。經過太陽的暴晒,花兒的香氣都散發出來了,空氣中散發著甜美的味道。

夏天捧着一個聚寶瓶,把豐收向下傾倒——果園裡,果子擠滿了枝頭,圓溜溜的西瓜在地上排着整齊的隊伍;火紅的石榴“三隻一夥,五隻一群”地擠在一起;很多黃中透紅的桃子聚在一起,好像在開一個重要的會議。

夏天捧着一個聚寶瓶,把炎熱向下傾倒——小狗不停地吐着舌頭喘氣;小鳥躲在樹林里不敢飛出來;媽媽的車座被曬得滾燙;我從空調房裡走出來,熱浪撲面而來,熱得我縮了回去。

夏天捧着一個聚寶瓶,把快樂向下傾倒——說服校長,給孩子們放暑假。孩子們有的湧向了沙灘,推起了沙堡;有的湧向了泳池,歡快地打起了水仗;有的湧向空調房,盡情地玩起了電腦。

夏天真是個聚寶瓶啊,讓我們熱情地擁抱夏天吧!



夏天來了 標籤:夏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