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夏天來了500字作文

夏天來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可愛的夏天來了,輕柔的風兒給人帶來一絲絲溫暖的感覺,七色的彩虹飄在天空中,那雲彩可真是五彩斑斕;你再看,枝頭上掛滿了香噴噴的果實,孩子們看了總是饞得流下口水來。 

  夏天來了,是誰告訴你的呢?喲,原來是一隻只勤快的螢火蟲。它們提着一個個小燈籠,飛來飛去,時而在空中盤旋,時而在空中舞蹈,好似一張張明亮的小燈,照亮了漆黑的夜晚。 

  夏天來了,是誰告訴你的呢?喲,原來是一個個圓溜溜、綠油油的的大西瓜。西瓜上面還鑲嵌着一條條深綠色的花紋,遠看像一個個深淺相互映照的地球儀。咬上一口,甜滋滋的,一下子讓人們的口水流到衣襟上。 

  夏天來了,是誰告訴你的呢?喲,原來是一朵朵潔白無暇的荷花,它們在池塘里競相開放,她們坐在綠色的荷葉船是在池塘里輕輕地遊盪,飄出一股淡淡的清香。難怪古人給她們至高評價:“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”。 

  夏天來了,是誰告訴你的呢?喲,原來是一陣陣輕柔的夏雨,滴噠噠,滴噠噠,透明的夏雨是涼爽的,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。好似娃娃在打鼓,滴噠噠,滴噠噠……這種聲音真是柔、真是美呀! 

  夏天來了,是誰告訴你的呢?喲,原來是一顆顆掛滿枝頭的櫻桃,她晶瑩透亮,像是一顆顆紅寶石,在陽光的照耀下,更是耀眼,更是奪目,人們明知她味之美,果肉之潤,卻有點捨不得入口,怕把她可惜了。 

  夏天呀夏天,你雖沒有春之嫩、秋之實、冬之白,但你有你獨到

夏天來了 標籤:夏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