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夏天來了400字作文

夏天來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??在綠滿大地的季節里,我們迎來了自己的節日——“六、一”國際兒童節。那天我和夥伴們放開清脆的喉嚨,唱着動聽的歌聲,來到了大自然去尋找夏天。 

??夏天找到了,她在公園裡。夏天,她是一位熱情奔放的女子,她把花兒妹妹、草兒弟弟打扮得婀娜多姿,時尚漂亮,爭芳奪艷。你看,那紅得像火的串紅,金黃淡雅的蝴蝶花,高貴典雅的牡丹花……美不勝收,讓人百看不厭。 

??夏天找到了,她在天空中。她是一個頑皮的孩子,她把天空染得湛藍如洗。那天空彷彿是一條清沏透明的小河,又好像是一幅讓人陶醉的畫面,偶爾有幾隻小鳥飛過,飛倦了,落在了電線上,譜寫出一曲正在演奏的歌曲。 

??夏天找到了,她在衣櫥里。她是一個善良的、具有高超審美能力的服裝設計師。她讓女孩人換上了美麗、涼爽的衣裙,男孩穿上展示男子漢強健體魄時尚的短褲和T恤衫。走累了,我們躺在田野上,是誰搔癢了我的面頰,是細而長的狗尾草。 

??這個“六、一”,我過得很有意義,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夏天的熱情奔放,生機盎然。

夏天來了 標籤:夏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