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夏天來了350字作文

夏天來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雖然還沒有到6月份,但是天氣已經明顯的熱起來了,班上的同學們今天來上課的時候都換上了短袖短裙,大家的臉上都泛着一層油光,看來這夏天的日子提前來臨了。

  上課的時候,老師覺得屋子裡的溫度有些熱,於是就把電扇打開了,這是我們班今年夏天第一次開電扇,比去年開電扇的時間整整提前了兩個星期。

  課間的時候,大家都跑到小賣部里去買雪糕和冰淇淋吃了,在這樣溫度下,只有吃些冰涼的東西,才能夠讓人感覺十分舒服。

  放學回家走在路上,行人們都撐起了太陽傘,騎車的人們都戴上了遮陽帽,看來大家都有一顆愛美之心,不想讓這火辣辣的太陽把自己晒黑。

  雖然我不討厭夏天,但是溫度太高的話會讓人十分不舒服,我希望夏天來臨的腳步再慢一些吧。



夏天來了 標籤:夏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