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可愛的夏天來了400字作文

可愛的夏天來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可愛的夏天來了,溫柔的風兒吹遍大地。我愛那雨後七色的彩虹,我愛那湛藍的天空,我愛那紅日似火的驕陽,我愛那碩果累累的枝頭。因為它使夏天生氣盎然,充滿生機!

  那些花草樹木都盛開了。那花兒笑眯眯地對我笑,好像在說:“夏天終於到了,我可以盛開我那美麗的花瓣了;大柳樹在那細細的微風中搖擺着自己的小辮子;那些花叢長得那麼茂盛,小蜜蜂在花叢中勤快的勞動。

  夏天來了,是誰告訴你的?噢!是太陽。夏天的太陽好像變得更勤快了,每天早上四五點的時候,太陽就露出了半點小臉蛋。溫暖的太陽把那眨眼睛的小星星送走了,送走了小草上的露水。它把麥苗染的金黃金黃的,讓鮮艷的花朵競相開放。直到晚上六七點,才把山峰染的火紅火紅的。瞧,太陽公公落山的時候,多麼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呀!

  可愛的夏天來了,它來到人間,使瓜果成熟,使百花爭艷。它給人們帶來了幸福,帶來了歡樂。啊!夏天,可愛的夏天!

  三年級:鍾錫靜



可愛的夏天來了 標籤:夏天來了作文 可愛的夏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