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高中作文>高二作文>夏天來了600字作文

夏天來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夏天來了。 

  北方的春天總是很短,象冬天與夏天的一架小橋。冬天的人家,夏天的流水,走上小橋,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,都是風景,不小心就過了泛綠的橋面。回去,呵呵,明年吧。 

  不是很喜歡夏天,也不是很討厭,因為四季於我就如生活,輪迴中平淡,慣看中冷漠,晨起暮息,鐘擺似的走在路上。夏天隨着節氣來了,沒有考慮我的感受,也沒有徵得我的同意,我接受,就如同我對命運舉起雙手一樣,我讓自己轉過身,無奈而悲壯。 

  2008年初夏,有風吹過,轉眼無痕。夏天的風總是讓人愉快的,但夏天的風也是吝嗇的,吝嗇到一吹而過,還沒把心裡的汗一併帶走,它卻溜了,留得人在驕陽下發獃,嘆上一口氣,唉,還是找片綠蔭吧,那天外來風太不好掌握,還是有片綠蔭塌實。 

  夏天來了,把自己藏在冷氣房裡。與戶外隔離,精緻着自己,細數着心事,把時光攤開了慢慢瞧,試圖找出生命的雜質,而涼涼的空氣,涼涼的手臂,涼涼的目光,所觸之處比冬天之冷還要透骨。突然有種衝出去的渴望,夏天該是出汗的季節吧,大汗淋漓,哈哈。男人的粗糙與廣闊,為什麼要在冷氣房裡被研磨,為什麼要追求那麼精純的人生。如果雜質是一份真實,又何妨何妨。 

  啪,關掉冷氣。熱浪撲面而來,來得更猛烈些吧.

夏天來了 標籤:夏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