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夏天來了300字作文

夏天來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溫暖的春天過去了,炎熱的夏天來臨了。

  天氣越來越熱了,太陽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,把馬路烤得發燙,人們紛紛脫去外衣,換上了薄薄的夏裝。在路上,有的人戴上了太陽帽,有的人戴上了太陽鏡。知了躲在樹蔭下無精打采地鳴叫着,蚊子和蒼蠅都飛了出來,夏天也給人們帶來了煩惱。

  夏天又是一個成熟的季節,菜園裡滿是各種各樣的蔬菜,五彩繽紛,紅紅的西紅柿,紫色的茄子,嫩綠的黃瓜,它們有的像盪鞦韆一樣掛在枝蔓上,有的像怕熱的小淘氣,躲在肥大的葉子下乘涼,有的像是困了,隨便地歪在枝旁睡覺。夏天的水果也很多,有西瓜、桃子、葡萄、菜瓜等。

  雖然夏天很熱,但是可以吃到冷飲,還能吃到很多新鮮的水果和蔬菜,我喜歡夏天。

  江蘇蘇州吳江市松陵鎮經濟開發區天和小學三(3)班三年級:董伽豪



夏天來了 標籤:夏天來了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 冬天來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