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郊外美景400字作文

郊外美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這裡有茂密的森林,森林裡不時傳來悅耳的鳥鳴聲。一隻鳥媽媽在專心地喂着它的寶寶,希望它能夠快快長大。你看,它們真幸福啊。 

  河岸的陡坡上,草兒探出頭來,望着這世界,彷彿一切都是新奇的。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開放,紅的似火,粉的像霞,美麗極了。幾隻蝴蝶趕來湊熱鬧,一會兒翩翩起舞,一會落在花叢里。小野兔也在草地上蹦來跳去,像是在玩耍。它們有時吃草,有時豎起長長的耳朵,好像在聽小河歡快的歌聲。 

  清澈見底的小河彷彿一條透明的藍綢子。河水歡快地唱着歌向遠方流淌。一群魚兒在水裡吐着泡泡,轉着圈圈。調皮的小螃蟹和小蝦打起了仗,不,也許它們是進行一場比賽呢。如果不是怎麼能把正在嬉戲的魚兒吸引過來,駐足觀戰呢?! 

  遠處的天空美麗極了,天像被水洗過一樣。在藍如寶石的天上,飄着幾朵白雲,有的像一隻白兔,有的像一隻大龍,有的像一座山,有的像一棵樹,形態各異,好看得很。在白雲的下面,有一條連綿起伏的山,層層疊疊遠遠望着,彷彿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。 

  郊外的景色真美呀!

郊外美景 標籤:郊外作文 美麗的郊外作文 郊外的秋作文 秋天的郊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