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參觀紅葉谷350字作文

參觀紅葉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今天,盧老師組織我們班到濟南的紅葉谷去觀賞紅葉。昨天我激動的一晚上都沒睡好覺,我盼望着能早點出發。 

  早晨,我和媽媽四點半起床吃早飯,來到學校等了好一會汽車才來。六點我們從學校出發,我和媽媽座到最後排,汽車上還放着電影,我在車上表現得不太好暈車了,做了四個小時的車,終於到了紅葉谷 。 

下車以後,我看到來這玩的人真不少,真是人山人海的。滿山的紅葉像一片片紅色的波浪,真好看!我們走的一片樹林,看見有幾隻白孔雀,我從來沒見過這種動物,它們真是太漂亮了。 

  到了中午,我們在紅葉谷里的一個飯店裡吃飯。下午孫源良的爸爸帶我們去爬山,我們爬呀爬呀終於爬到了最高峰,雖然很累但是我感到很高興。下山以後,我們就高興坐車回家了。王興業

參觀紅葉谷 標籤:紅葉谷作文 紅葉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