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夢中國夢300字作文

我的夢中國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“夢”這個字眼對於任何人來說都不陌生,在有些人眼裡,夢是一種不切實際的幻想;夢是一場快樂自由的舞蹈;夢是一種強國富國的理想;夢是一束陽光,照亮我們的生活;夢是一滴滴春雨,灑滿人們的心;夢是甘甜的蜂蜜,滋潤我們的心田。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憧憬的夢想,工人,科學家,老師,醫生,警察,軍人,飛行員——

  夢想是一對潔白的翅膀,但我們飛向藍天。

  我要成為科學家,我要發明機器人讓人們輕輕鬆鬆一輩子。我要發明時空隧道讓人類穿越未來和過去不再是夢想。

  一個人一生中有許多階段,每個階段都有一個夢想,當你實現了這個夢想下一個隨之而來。少年強,則國強。少年富,則國富。

  我有夢,中國也有夢。我的夢想用自己的智慧站在世界的頂峰,中國夢用自己的勤勞,自立於世界之上。

  我的夢就是國的夢,國的夢就是我的夢,這就是我的夢中國夢。

  三年級:高苑博



我的夢中國夢 標籤: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,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,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