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記者——用語言述說生命700字作文

記者——用語言述說生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有一個人,無論你身在何處,都會發出由衷的感嘆,因為他們有着無私的胸懷,無論電閃雷鳴,都沖在最前線,用平實無華的語言真實地記述着每一件事,讓我們了解大事,小事天下事,這個人便是——記者,因為他們用語言講述生命。

  我慶辛我能成為一名小記者,成功是苦難的甜果,我也為了這個榮譽奮鬥了很久,終於如願以償了。我,要用我擦肩而過的人,事來講述人生。希望能帶動大家,用豁達,樂觀的精神去戰勝困難,精彩的生命擁有了苦難,才能使人有不言敗的精神,成功里浸滿了汗水,這正是那些偉人的精神言傳身教。

  言外之意,做個記者也使我的寫作水平大大提高,在這片圓夢的校園裡,我會用這三年青春細細描繪這片滋潤心靈的歸宿,讓一個個靜止的事物變活了,成為了我筆下的精靈,跳動着靈氣,把文字當做了五線譜,為你的成功演奏出動聽的旋律。讓我用青春之筆,把莘莘學子飛揚的青春用青鳥的歌聲傳遍大江南北。

  朝氣蓬勃的新一代,正在放飛夢想,點燃青春的希望,為我的寫作靈感下鋪墊,而這些,這是記者對校園的大記事。

  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”,我做為一名校園記者站的學生記者,要共同抒發自己的感受,讓我們的生命源泉激發昂揚鬥志,笑容伴隨着你走過四季。我想,我的理想不只是當一名小記者吧!不,我要努力,爭取更好的水平,為真正的記者不懈努力。如果說我身在一條跑道上奔馳,我會身在最起始的地方,我要勇敢邁出下一步,為了理想奮鬥,為了成為一名真正的記者奮鬥。

  我們的校園,正是充滿着青春激情,讓我們向著代表青春的青鳥去追逐它,用語言講述精彩的人生。

  加油——記者!

  莆田十一中七年六班 謝少雄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記者——用語言述說生命 標籤:小記者作文 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假如我是記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