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大自然的聲音400字作文

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聽,大自然的聲音多麼奇妙!

  早晨,天還蒙蒙亮時,公雞伯伯就站在了高高的山坡上“喔喔”地叫我起床,好象在說“小朋友快點起床哦!一日之計在於晨哦!可不要浪費這美好時光!”我馬上從床上爬起來,去外面晨煉了。

  我一邊跑一邊聽着風姐姐輕輕地唱歌,忽然一隻杜鵑從我的身邊飛過,它“啾啾”地叫着,彷彿在說:“小朋友我和你來一場跑步比賽吧!”話剛落音,小鳥就飛到了前面的大樹上,我一邊加快腳步一邊說:“我會追上你的!”我們跑到了一條溪邊,小溪“嘩嘩”地唱着歌兒,一隻小鵝跑過來說:“小溪妹妹,我們一起去玩吧!”青蛙弟弟聽見它們的對話連忙說“鵝姐姐,溪妹妹,和我一起玩吧!我睡了一個冬天,都好久沒活動了呢!”瞧!它們玩得多開心啊!

  忽然一陣冷風吹來,好象在說:“小朋友,雷公公和雨婆婆又吵架了,趕快回家去吧!”我馬上往回跑,剛到家門口就轟隆隆地打起雷,不一會兒大雨唰唰地下起來了。

  瞧!雷聲,雨聲,動物的叫聲,它們混合在一起,大自然彷彿在開一場動聽的音樂會,多麼奇妙啊!

  湖南省邵陽市沙井頭小學三年級:周文馨



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