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大自然的聲音500字作文

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大自然有許多美妙的聲音,這些聲音是一種特殊的語言,它能告訴我們天氣的變化、季節的交替……

  春天,春雨“沙沙”的落着,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。”不一會兒,又打起了春雷,“轟隆隆,轟隆隆”響個不停,電母和雷公爭着說:“讓我來放電吧。”所以雷電交加。雷雨停了,天空出現了一道彩虹,小鳥在樹的枝頭上“嘰嘰喳喳”的,好像在跳舞、唱歌哩。小魚小蝦在河裡親切地交談着。

  夏天來了,知了想讓昆蟲家族聽聽自已的歌喉是多麼的響亮、動聽,於是它“知了、知了”地叫個不停。小朋友們也在炎炎烈日下游起泳來,“撲通、撲通”,水花濺得老高。

  秋天到了,蛐蛐總是跟知了作對,也敞開歌喉叫了起來,哇,果園裡的瓜果蔬菜們也歡呼起來:“秋姐姐,你真好,讓我們長大了好多呢!”農民伯伯非常高興地說:“秋天真好,又讓我們的麥田裡的麥子長高了,好,現在我要收糧食嘍!”

  冬天來了,真是天寒地凍呀!雖然寒風“呼呼”地刮在小朋友的臉上,像針扎進去一樣,不過,小朋友很喜歡這個季節,天空飄着鵝毛般的大雪,小朋友們冷得上牙碰下牙,“咯的咯的”的響,有的小朋友在堆雪人,有的在打雪仗,還有的在爬雪山……

  大自然的聲音多美妙,多神奇呀,我真喜歡!

小學生兒童遊戲網

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