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大自然的聲音400字作文

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在這神奇的大自然里,有着各種各樣的聲音。

  春天,春姐姐把世界變成了綠的世界,青蛙在荷葉上呱呱叫着,小鳥在樹上唧唧喳喳的唱着歌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了!”松鼠從樹洞里鑽了出來,伸伸懶腰,好像在說:“春天真溫暖啊!”

  夏天,水裡的花,陸地上的花開的美麗無比,鴨子在池塘里捉着小蟲,蝌蚪在水裡游來游去,彷彿在說:“春天真美好!”

  秋天,燕子飛到了南方,冬眠的動物開始尋找過冬的食物。一隻燕子飛到半路,打算歇一下,恰好看見好朋友松鼠,於是問到:“小松鼠,你忙什麼呢,我幫你呀?”小松鼠說:“我在準備過冬的食物。”於是兩個好朋友干起了活,小燕子幫小松鼠幹完了活就對松鼠說:“松鼠,時候不早了,我該飛去南方了,等明年春天咱們再見面,在一起玩吧。”

  秋去冬來。小動物們躲到洞里過冬了,可小朋友們穿着棉衣,拿着工具堆起了雪人,打起了雪仗,小朋友們高興的笑着,鬧着,這笑聲充滿了整個院子。小狗也穿上外衣到雪地里玩耍。

  聲音無時無刻都在陪伴着我們,我永遠在這美妙的聲音里成長。



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