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大自然的聲音350字作文

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大自然的聲音多麼美妙!像一位朋友為你吟詩,像一位慈母為你講故事,像音樂家為你歌唱。

  聽,樹上的鳥兒高聲啼囀,唱出一首首沁人心脾的歌,知了聽了也不甘落後,跟着“吱吱吱”地伴奏。不一會兒,就有更多的音樂家想要加入。看,奔流的山溪做起了舞伴,風中搖曳的草兒就像一個指揮家正指揮着呢!桂花妹妹也在這大自然舉辦的音樂會中忙着展現自己。

  轟隆隆!雷雨來了,可音樂會並沒有因此而受到影響,反而變得跟熱鬧了。調皮的小雨點打在石榴弟弟的腦袋上,彷彿是在邀請他快睜看眼看錶演呢;風爺爺也心血來潮,拿起他的手風琴,演奏出嘩--嘩--噝--噝--沙--沙的聲音,時而緩,時而急,時而沉重,時而歡快。小魚兒此時也陶醉在了婉轉動聽的歌聲里,吐出了五彩繽紛的小泡泡。

  夜晚,雨停了,大自然籠罩着一層輕輕的薄霧,進入了夢香……

  吉林吉林蛟河市勝利小學四年級:張津銘



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