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大自然的聲音700字作文

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我看着《動物世界》,不禁想起了那生機勃勃的非洲,我的心隨風來到了那裡。在那兒,我聽到了大自然的心聲。

  聽,那是雄獅的吼叫,威武而令人震悚;聽,那是狼的嚎叫,叫聲響徹天空;聽,那是雲雀求偶的叫聲,溫柔而細膩;聽,那是百靈鳥的歌聲,美麗而動聽;聽,雄鷹的叫聲響徹雲霄;蟋蟀的歌聲令人陶醉;海豚的呼喚聲令人心曠神怡……

  “嘩—”,天空中下起了大雨,雨滴有節奏的打在地面上,譜寫了一首優美動聽的歌。聽一聽那歌聲,忽而急促,忽而緩慢,層次分明,錯落有序。藏在洞中的小貓咪,豎直了耳朵,傾聽着令人陶醉的歌兒;樹上的獵豹,蹲坐在樹枝上,享受着雨水給他們帶來的快樂……

  “呼—”,吹來了一陣風,地上的落葉紛紛被捲入空中,風吹動樹枝,浮動獅子的毛,風吹向水面,一條條波紋蕩漾在水面上。風吹着不同的物體,發出不同的樂音,那聲音,就像有一個音樂大師在拉小提琴,使得動物們沉浸於這歡快的音樂之中。

  聽!那雄壯的聲音是什麼?哦,原來是瀑布一瀉千里衝擊河底的聲音。這聲音宛如一首高亢?激情的歌,他是那麼的有氣勢,那麼的有力,周圍的空氣好像也為這歌聲伴起了舞來。瀑布忘我地唱着,空氣狂熱地舞着,把瀑布的氣勢磅礴完美地展現了出來。

  “轟隆隆—”,原來是春雷的聲音,他將洞中睡覺的青蛙喚醒,將伸着懶腰的小草喚醒……春雷彷彿是一位大姐姐,將貪睡的小動物們喚醒,讓他們起床去傾聽大自然美妙的音樂,去感受大自然無窮的魅力。

  大自然之聲複雜多樣,有的激情高亢,有的溫柔細膩,還有的清脆悅耳……自然之聲難譜難唱,但卻美妙動聽,我聽到了這音樂,真乃人生一大幸也。

  六年級:123z456y789t



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