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大自然的聲音600字作文

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我喜歡大自然各種各樣的聲音,但是在喧囂的城市中我只能聽見汽車呼嘯而過的聲音,工地機械嘈雜的聲音,那是如此的剎耳,讓人無法聯想到“優美,高雅”等詞語。

  我喜歡的鳥鳴聲幾乎無處可聞,還好還有那僅有的幾隻麻雀能給我帶來一點心靈上的安慰,那歡快中帶點憂鬱的叫聲,那可愛的在樹枝上舞蹈的身影,展翅掠過空中的優雅姿態,就象一場電影,吸引着我正細細地品味。可是這一切卻嘎然而止,着那因傷害掠奪而快樂的嘯呼聲,幾片灰色的羽毛輕盈地落下,它掙扎着,它在那個男孩的手裡掙扎着,凄慘的叫聲刺痛了我,我無法承受如此的打擊,為什麼連最後的大自然賦予的生命也被無情地奪走。

  我嚮往樹葉碰撞的聲音,就像是鋼琴家演奏的月光曲,但這似乎也在被城市的喧囂聲慢慢吞噬着,上帝真不公平,只給我們留下了伴奏,只有在校園裡的時候才能零星地聽到一點。偶然聽說一個老人看管着一大片樟樹林,想去看看。可是沒過幾天新聞頻道就播出了樹林被摧殘的不幸消息,看着電視里被鋸倒的樹,就感覺到了一種錐心的痛,又摧毀了一群生命。

  每一次都是這樣,在欣賞聲音的時候,美麗的聲音就在人們的破壞中嘎然而止,我所盼望的大自然的聲音應該到哪裡去尋找?

  上帝真不公平,我愛的鳥鳴聲偏變的如此凄慘,我愛樹葉的沙沙聲偏被電鋸的轟鳴聲吞噬了。

  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,希望愚昧的人早些覺醒,聽聽大自然的心聲吧!

  河源市第二小學二年級 鄧偉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