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大自然的聲音300字作文

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聽,大自然的聲音多麼奇妙!

  去年暑假的一天早上,我做着美夢,突然被一陣喳喳聲吵醒了,這隻小鳥好像在說: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,要珍惜時光喔,快點起來吧。”於是,我連蹦帶跳地去南塔公園野炊。

  一路上,我聽見許多美妙的聲音,忽然飛來一隻美麗的鸚鵡,它唱着動聽的歌兒,好像在說:“怎麼樣?我漂亮吧。”風兒一吹,朵朵野花臉紅了,好像高興地在說:“哈,哈,我越來越美了。”過了一會兒,我們爬到了山頂,只見一座南塔矗立在山頂中央。於是我們一邊吃飯,一邊欣賞景物。時間過得真快,一會兒就到了晚上,南塔四周閃着金光,給美麗的郴城增添了無限的風光。

  大自然的聲音真美妙啊!

  三年級:czcyx7208072



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