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大自然的聲音300字作文

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噓!聽:小鳥在枝頭嘰嘰叫,在說:“請不要砍我的家!”是呀,樹木是人類的幫手,可以幫我們凈化空氣、抵擋風沙、擋住泥石流,它也是小鳥溫暖的家園,它有多大作用啊! 

 噓!聽:魚兒在水中張懂小嘴,在說:“不要污染水,水是我們生存下去的依靠!”水是人類必不可少的物品,魚兒更是離不開水。如果沒有水,泥土會幹旱,植物會枯黃動物會死去,又是一個世紀要滅亡! 

 噓!聽:洪水在咆哮將有多少百姓淹死在這天災之中,有多少無辜的百姓白白斷送了性命! 

 噓!聽:是海地、是四川、是玉樹、是多少年前的唐山……大地震吞噬了多少條人命……當西南旱災和新疆特大暴雪的新聞再次傳入我耳中時,我十分傷心… 

 又在前不久,又發生了青年持刀殺幼兒園小朋友的事件,我才發現,原來,人類的環保意識差,品德更差…… 

 大家要好好保護環境,留住我們美好的家園吧!

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