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聆聽大自然的聲音400字作文

聆聽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秋天已經來臨,樹上原本茂盛的綠葉現在已經落了一大片,樹枝上只剩下了幾片葉子也已經搖搖欲墜。一陣微風襲來,樹上枯黃的葉子翻了幾個跟頭便掉了下來,踩上去便發出“咔嚓”的聲音。 

  大自然的聲音是美妙的,我聽見了春天花兒開放的聲音夏天蛐蛐歌唱的聲音,秋天大雁南遷時的鳴叫的聲音和冬天風兒呼呼刮過的聲音,不同的時間大自然總會給我們不同的聲音,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在享受着美妙的大自然的聲音。 

  可是現在美麗的大自然已經在慢慢的消失,綠色已經從地球山慢慢的減少,我聽到了大自然的呼叫聲,你聽:泥石流、海嘯、洪水、颱風這些都是大自然的呼叫聲,我們應該聽去聆聽,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,讓大自然的聲音不再那麼不和諧,讓我們身邊的樹木越來越多,讓大自然的聲音永遠那麼動聽。 

 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,大自然就是我們的家,我們應該保護大自然,保護我們唯一的家園,要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,聽到大自然的呼叫,不要再去砍伐那些無辜的樹木,因為是它們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美好,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,我發現,大自然的聲音其實也是豐富多彩的。

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