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大自然的聲音350字作文

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我喜歡春雨綿綿的聲音,那是播種的辛勤;我喜歡夏風的聲音,那是善良的涼爽;我喜歡風吹麥浪的聲音,那是收穫的樂章;我喜歡冬雪的聲音,那是來年的希望。我喜歡大自然這些美妙的樂章,那是四季的精靈帶給我們的享受。

  小時候,走在相間的小路上,我喜歡輕撫路邊五顏六色的小花,彷彿花兒開放也是有聲音的。我和小夥伴們一起聊天逗樂,路邊的小草隨風起舞,搖搖擺擺向我們這邊靠攏,難道他們也在打聽小夥伴們的悄悄話嗎?

  長大后,大自然的聲音依舊吸引着我。難過時,聽一場雨,靜靜地看着天邊漂浮的雲,也許他們也是會說話的吧;開心的時候,彷彿河裡的水都笑開了花,他們在講一隻魚兒的好夢,還是一隻水鳥的夢想?哈哈,大自然激發了我的想象。

  大自然的聲音,伴着我的成長,越來越動聽!

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