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大自然的聲音400字作文

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"泉冷澀弦凝絕,凝絕不通聲漸歇"。大自然的美妙音律絕對是一首百聽不厭的優美樂曲。 

  你聽過風演唱的歌曲嗎?找一片幽深的林子,靜靜地躺下,躺着不動。過不了多久,仙樂飄飄,回蕩在藍天上,流淌在林子間。風開始演唱了。“噓--噓--”如此婉約,像潺潺的流水;“呼--呼呼--”如此清新,像婉轉悠揚的笛聲;“唰、唰唰唰”如此乾脆有勁,像熊熊燃燒的烈火。此時,城市的喧嘩、高樓、飛塵全被這美妙的清音瓦解了。心如一潭清水...... 

  你聽過雨的旋律嗎?"嗡嗡嗡"沐着淡煙疏雨,任它摩挲我的顏面,這旋律帶着一抹淡淡的鬱悒,好深沉;"嘀嗒嘀嗒"一陣輕快的旋律,是它天真的喜樂,在原本陰翳的心版上加上色彩,引進陽光,好歡悅;"淅瀝瀝"短促的旋律,讓人來不及凝神,只感到散亂,似乎在訴說著它們的自由;"嘩啦啦"這急驟的、漫天撒來的旋律,如同響雷,讓人喘不過氣來. 

  你聽過落葉的訴說嗎?"沙沙沙"纏纏綿綿,重重複復,有點兒寂寥,透着溫柔.我分明聽到自然的消息和人世的滄桑."嘩--嘩--"這沉重的音韻不正是在訴說著生命的輪迴嗎? 

  大自然的聲音是悅耳的;大自然的聲音是粗獷的;大自然的聲音還夾雜着點點孩子氣......

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