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大自然的聲音350字作文

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去年暑假,我回到了我的故鄉,那裡山清水秀,鳥語花香。我在那裡聽到了許多大自然的聲音,讓我流連忘返。

  晨曦初露,村內飄飄渺渺,天上的霧像披着輕紗的一位少女,若隱若現,走出門,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,風中含着梔子花和露水的氣息,早晨,好清爽!

  那一池荷花將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老朋友。啊,荷花,你如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,在風中盡情的舞動着舞姿,荷花千姿百態,有的荷花鶴立雞群,有的荷花亭亭玉立,則有的荷花連冒出水面的勇氣也沒有,蕩漾的湖面上閃爍着碧光,美麗極了!

  我又來到了草叢中,花色斑斕的小圓蟲,披着俏麗的綵衣。在這切些壯的黑甲蟲面前,它們真像南國的少女,逗得多少蟲子駐足痴望。甲蟲音樂家們全神貫注的振着翅膀,優美的音韻。我還看見了好多好多……

 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,和你一起到大自然的世界里去散散步!

  六年級:絢麗周靜



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自然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