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聽聽大自然的聲音300字作文

聽聽大自然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聽聽大自然的聲音,你將會發現,原來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。

  聽聽大自然中小鳥婉轉鳴叫的聲音,那有韻律的聲音是多麼的美妙,彷彿一支很棒的樂隊在演奏,能驅趕走你的疲憊,換來一身的清爽和激情。

  聽聽大自然中小溪潺潺流動的聲音,那聲音是輕快的,愉悅的。她叮叮咚咚地向前跑去,帶走了你的憂愁,換來了快樂和美夢。

  聽聽大自然中秋葉落下的聲音,他表現出一種默默無聞。年輕時點綴整個大樹;老時,又化做肥料,將整個自己貢獻給了大樹。這種聲音可以激起你樂於助人的心理,之後體會幫助他人所帶來的快了。

  聽聽大自然中太陽升起的聲音,這種聲音是一種新的力量,代表了這一天內,會將他的光芒散向整個世界。讓我們在新的一天中朝氣蓬勃。

  聽聽大自然中。

  聽聽大自然中任何生物的聲音,你將會感到這是多麼的美好。

  初二:安暗



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標籤: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聽聽,秋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