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懂得了愛600字作文

我懂得了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愛是一種看不見,摸不着的東西。 

  愛無所不在,然而愛卻常常被人忽視。 

  我和大家一樣,都是家裡的獨苗,爸爸媽媽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,讓我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。但我卻從來都沒感受到愛,總覺得爸爸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。直到那一次,我才懂得了什麼是愛。 

  那次,我剛學會騎自行車,就迫不及待地騎上自行車。我兩腳用力一蹬,自行車就象離弦的箭一樣朝牆撞去。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車倒了,我摔了個四腳朝天,頓時覺得眼皮鑽心的痛,我忍不住嚎啕大哭。媽媽走過來一看,頓時驚呆了,原來我滿臉是血。她忙把我從地上抱起來,叫了一輛的士,朝醫院奔去。一路上,媽媽又擔心又害怕,叫我不要亂動。到了醫院,醫生說:“眼皮要縫三針。”縫三針?那該多痛啊!但再痛也得縫啊,我只好答應了。縫針前要先打麻藥,可是當針尖一觸到我的眼皮時,我就緊張死了,那麼薄的眼皮怎麼打針呀!我忍不住扭了一下頭,針差點就刺到我眼睛了。這下醫生可生氣了,說:“你這麼不配合,我沒法幫你治了。”媽媽見狀一邊勸我說:“兒子乖,打了麻藥就不疼了。”一邊對醫生說:“他不會鬧了,麻煩您就再打一次吧,求您了!”看到媽媽無助的表情,我頓時懂得了什麼是愛。愛也給了我勇氣,我雙手用力抓住床單,竭力忍住緊張與疼痛,終於縫好了針,媽媽直誇我勇敢。 

  從那時起,我懂得了愛,懂得了愛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。 

  指導老師:黃翠霞

我懂得了愛 標籤: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 我懂得了感恩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