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爬山500字作文

爬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們二點三十分左右來到了龍潭公園,我們議論紛紛地說著,笑着,不知道老師會先哪條路給我們爬呢? 

  老師把我們帶到九曲橋的下面說:“你們誰先到觀光閣的上面,再爬下來,誰就是勝利者。” 

  老師說:“預備……”我就把腳伸到樓梯上。老師說:“開始。”我們就擠來擠去地爬,我就飛快地上去了,我快爬到觀光閣,我氣喘吁吁,滿臉通紅,我還在堅持,我沒有像他們那樣,半途而廢。我用力地爬着,終於到了觀光閣的樓上,我站了一下,就下去了,因為這是比賽,我飛一樣地下了樓,我小心翼翼地下着樓,我的後面只剩下一個人了,我就剩五個樓梯,同學們都在歡呼,我跳了下來。得了第六名,我還是沒有輸。 

  我們休息了五分鐘,老師說:“我也參加。”我們第二輪的激烈挑戰又將開始了。老師說:“預備,開始。”老師跑得比我還快,我拿出吃奶的力氣跑了上去,果然爬在老師的前面。我又到觀光閣前面時,又汗流夾背,汗如雨下,我使勁地爬着,終於我得了第四名,我這次成績比上次好多了。我從觀光閣下看風景優美的景物,有中心舞台,有花崗書城,還有高樓建築……我們看了一會兒,老師說:“下去吧!”突然有一個“逃兵”那就是黃浩銘,他沒有上來就下去了,我真為他感到可惜。 

  我覺得爬山很快樂,很開心,我還想再玩一下。

爬山 標籤: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