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爬山500字作文

爬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爬山,說到這個詞,相信是有人愛有人恨。爬山,可以鍛煉人的意志力,更可以鍛煉身體素質,所以有人愛。可爬山,又怎不是快樂地痛苦着,爬到一半,又怎麼會沒有人氣喘吁吁,大汗淋漓呢?相信每個人爬山的時候,也都會想過放棄吧。是啊,那實在是太累了,如果沒有強大的意志力,又怎樣去堅持,怎樣爬到山頂宣洩自己的驕傲,自己的自豪呢……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,我和爸爸媽媽也準備去爬山。嘿,爬的山雖然不高,但我還是有些心驚膽戰。腿都有點顫抖,心想,如果到時候爬到一半爬不動怎麼辦啊?該怎麼下來呢……就在我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,已經神不知渾不覺地爬到了山腰,看着身後的風光綠樹,我心顫了顫,然後繼續咬牙堅持。又爬了一段路,腿一點點無力了,身體里的精力一點點被抽光,剩下的只有額頭上的一滴滴汗珠。我用手拂去那一滴滴汗珠,跺了跺腳,拿出礦泉水猛灌了幾口。突然覺得渾身都是力氣,又一步步向前走。走到山頂的時候,天已經蒙蒙亮了,我站在山頂上,大叫着,嘴角彎起了弧度,笑的很甜,覺得自己能爬到山頂就像是做夢一樣,那麼的不真實,可又是實實在在的幸福……

  爬山,現在也逐漸成為了我的愛好!周末,無所事事的時候,我就喜歡和爸爸媽媽去爬山,感受那油然而生的成就感……



爬山 標籤: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