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地球發怒了400字作文

地球發怒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,我們應該好好愛護它,可是有些人卻為了一時的利益,開山採礦,亂砍濫伐,有些人隨地吐痰,亂扔垃圾,甚至為了方便,竟然把垃圾往河裡倒,汽車和煙囪時時刻刻都在排放着廢氣,工廠直接將污水排放到河裡,清澈的河水變成了冒着臭氣的污水,原來在水裡游得歡快的小魚也不見了,原來喳喳歡叫的小鳥也不見了,因為它們找不到家了。現在科學雖然越為越發達了,但我們生存的環境卻越來越差了。

  俗話說七分人禍,三分天災,因為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越來越猖狂,地球媽媽終於發怒了,對人類進行了嚴厲的懲罰,就光說我們中國吧,2008年初,貴州遭遇了凝凍,5月份在四川發生了大地震,2010年在北方發生了雪災,南方許多省在鬧乾旱……這些自然災害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災難,財產造成了損失,要想今後少發生這樣的災難,我們必須從我做起,我現在做起,保護環境。所以我在這裡給大家提幾個建議:1、少用塑料袋;2、不用一次性碗筷;3、節約每一滴水,每一度電;4、請不要隨地吐痰,亂扔垃圾;5、請每年至少做一次綠化活動,建立環保意識,將來我們的地球媽媽就一定不會發怒了。



地球發怒了 標籤:發怒作文 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環遊地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