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那一刻,我憤怒了800字作文

那一刻,我憤怒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一個燦爛明媚的十月,歡聲笑語,彩旗飄飄,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幕了。內心的喜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,精彩的入場式之後,便是緊張的比賽。 

  作為小記者的我,在四處遊走,以便截取題材。一場場精彩的比賽看得我眼花繚亂,60米飛人大賽,那速度我不想用離弦的箭,只是一晃而過,比賽就結束了。 

  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着,運動場上,有着健兒們奮勇拚搏的身影;看台上,響着拉拉隊員助威的吶喊。這吶喊,瀰漫友誼的芬芳無論成功或是失敗,無論歡笑或是淚水,我們永遠銘記着,這充滿奮鬥的日子。 

  1500米的比賽開始了,我知道,1500米這是意志的考驗。長長的跑道上,留下長長的堅持。我知道,這是耐力的考驗,每一步的前進,充滿執著和堅定。 

  一圈后,有一名運動員明顯體力不支,他用左手按着肚子,表情痛苦極了。有志願者前去詢問是否要繼續比賽,他點了點頭,繼續跑。 

  漸漸地,別人一個一個地從他面前跑過,都超了他一圈。要換做是我,我一定堅持不住,無論是體力上還是精神上。而他,依舊努力地跑着,一步一步透露的都是堅定。終於,他跨過了終點的白線,倒在了地上。 

  毋庸置疑,他贏得了最多的掌聲,在掌聲之中,我卻發現了不和諧的音符。有兩個人正用侮辱性的語言說這名運動員,並且在報名次的時候遇到不是自己班級的人,就發出一陣陣難聽的噓聲。 

  我在他們身旁,越聽心裡越難受,越聽心裡越憤怒。我無法忍受那種自己不去參加比賽,而對於別人的失敗與勝利指手畫腳的人。 

  “你們怎麼可以這樣!你們自己不參加比賽,卻對別人的勝利與失敗指手畫腳,你們難道都沒有感覺到嗎?” 

  “這又不關你的事。”我得到了令人寒心的答案,沒有多說些什麼,我離開了。 

  我慢慢的冷靜下來,思考着剛才發生的事。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,其他人沒權利對別人的選擇指手畫腳,更沒權利去誣衊。至於那些侮辱性的語言,對別人落井下石這種做法實在是不能容忍。己欲不能,為何要強求於人呢? 

  那一刻,我憤怒了,為那些無知的人感到無比的惱怒。

那一刻,我憤怒了 標籤:那一刻,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,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,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,我真感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