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大海發怒了700字作文

大海發怒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海洋,巨大無比,美麗富饒。她總像母親一樣包容人類,把取之不盡的資源帶給人類:漁業資源,海底石油,地熱資源……可是,人類像不懂事的孩子,一直無理取鬧,經常往海里扔垃圾,污染了海水,沒有珍惜大海,體諒大海,讓大海心痛。

  有人曾做過一個實驗,他把一盆清水比做大海,再把一滴墨水滴入“大海”中。頓時,墨水慢慢地散開、變淺、消失,“海水”幾乎和原來一樣乾淨;如果墨水一直不斷滴下去,“海水的顏色就會越來越深,最後變成一盆黑水。地球上60億人口每天生產出大量生活廢水和工業污染,就像墨水一樣一直注入原本清澈的海水中,現在的大海已經快變成一潭污水,她它發怒了,各種自然災害接踵而至。

  大海發怒了,她帶來了威脅生物的酸雨。人類大量的燃燒煤等礦物,產生了大量的酸性氣體,這些氣體在高空中為雨雪沖刷,溶解,雨成為了酸雨。酸雨下到地面和湖泊中,植物會酸化,草本食物是一些魚、蝦類受不了,就會紛紛的滅絕。

  大海發怒了,她帶來了可怕的龍捲風。猛烈的龍捲風到過的地方,如屋頂等這類重的東西能像滑翔翼一樣飛出幾十英裡外,若是較輕的碎片可能會飛出到300多千米才落地。它對建築物的破壞相當嚴重,經常是毀滅性,造成巨大的損失。

  大海發怒了,她帶來了另人聞風喪膽的海嘯。2004年印度洋地震海嘯現在回想起來還讓人感到心驚膽戰的,這場災難造成近30萬人遇難,僅僅在印尼就有10萬人死亡,無數家庭失去父母、兄弟與姐妹。一幕幕景,讓所有的都感到悲痛。海嘯發生后,這裡屍橫遍野,隨處可見喪生的遊客。從海灘望去,海邊內陸的幾公里的所有建築物幾乎全部摧毀,殘垣斷壁有100多公里呢。

  大海真的發怒了,而這所有的悲劇都是因為人類沒有止境的破壞大海的結果。我們應該要深切的反思了,應該要保護環境了,讓大海母親變回原來溫柔的摸樣!



大海發怒了 標籤:發怒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大海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