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魔幻之旅600字作文

我的魔幻之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二十年過去了,在2031年的4月27日,我有幸能夠和C博士一起做了一個科學試驗。

  C博士打開了自己的WINDOWS16電腦,輸入一段程序,他問我:“你要去哪本書里?”我說:“嗯,《老人與海》吧。”C博士聽了,點點頭,打了“老人與海”幾個字,叫我和他一起,坐在椅子上,閉上眼睡覺,我照辦了,突然,一束藍光閃過。在我醒來時,我們已經在聖地亞哥的小船上了。C博士會古巴語,他已和老人攀談了起來。這時,那條傳說中的大馬林魚都已上鉤了。我拚命拉魚桿,可是魚真的太龐大了。我只得死死拉住魚桿。可是,一群鯊魚已經來了,正在它們要咬大馬林魚的那個電光火石的瞬間,C博士拿出百變魚叉,剌死了所有的鯊魚。我鬆了一口氣C博士,坐在了船上。聖地亞哥吃了一驚,他用古巴語說:“我來拉魚桿吧。”我的萬能語言器把話翻譯了給我,我就遞給了老人魚桿。之後又來了一隻巨鯨,我們對它拳打腳踢,但它仍然咬上了馬林魚。鯨拖着小船到處亂漂,我腳一晃,掉進了海里。我驚恐萬分,大喊起來:“C博士,救命!”聖地亞哥見狀,跳進了海里,把我抱了起來。C博士也想出辦法,用一種麻醉藥水將巨鯨弄昏,趕緊把船開了回去。

  我在晚上蘇醒了過來,得知是老人救了我,我決定為聖地亞哥做一頓豐盛的晚飯。那天,大家吃得開心極了。第二天早上,那條大馬林魚被公布出去了,大家都被震驚了。憑藉這條魚,聖地亞哥獲得了眾人的尊敬。這天晌午,我倆與大家告別,又用機器將我們送了回來。

  C博士問我:“明天你要去哪兒?”過了半晌,仍不見回答。他轉過頭來看我,原來,我早已累得睡著了。

  貴州貴陽烏當區新九學校三年級:楊佳樂



我的魔幻之旅 標籤:魔幻之旅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 奇幻之旅作文 夢幻之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