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戰鬥小精靈第一集魔幻之旅1000字作文

戰鬥小精靈第一集魔幻之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鈴玲玲""放學了!放學了!"現在是5點30分,正是放學的時間.在放學的路上,走着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,他們是好朋友.那女孩對男孩說:"小光,聽說對面有家新開張的店,我們去看看吧."小光對那個女孩興奮地說:"好,走吧,茜茜,快!""等等我!"

   那是家小玩意店,店主是個矇著面的黑衣人.小光和茜茜走進去,琳琅滿目的商品讓他們目不暇接,店主溫和地對他們說:"開張第一天,全部免費,盡情挑選吧,對了,你們過來."店主帶小光和茜茜進入了一間小黑屋,把門關上,打開燈,把兩顆蛋遞給他們,一顆畫有水滴的圖案;一顆畫有葉子的圖案,這時店主對他們說:"這是我這的”鎮店之寶”,今日見你們和我有緣,我就把它們送給你們了!""謝謝你!謝謝你!"小光和茜茜連連點頭.

   小光和茜茜到別後,小光照常去他爸爸的考古研究所,他剛一進門,他爸爸就興沖沖地跑過來,對小光說:"驚天大發現!驚天大發現啊!"小光緩和住他爸爸的情緒,問:"怎麼了,老爸,是不是又有什麼發現啊?"他爸爸欣喜若狂地說:"你看這石碑!""一塊石碑怎麼了?""這快石碑上的文字是人寫的,但距估計這些文字距今有10億年啊!那時連恐龍都沒出現,怎麼可能有人在上寫文字呢?但我們這沒一個人能看懂這種文字,更別說你這個孩子了."可不安放的小光在心裡打賭要看懂這種文字.

   因為小光的家就是這考古研究所,所以小光半夜起來,找到了那塊石碑,可他剛一碰,石碑就飛了起來,並立在小光面前.這時石碑里傳出了聲音:"親愛的戰神勇士,你好,當你發現這塊石碑時你一定很驚訝,不過別害怕,這塊石碑只被戰神勇士碰到才會有感應,其他人碰是無效的,現在精靈界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大危機,被選召的戰神勇士,帶上你的戰神好夥伴,來幫助這個世界吧!"小光還沒回過神來就被吸近了一條七彩的隧道里,他背後還跟着店主給他的蛋,後來,他就暈了過去.

   當他醒來時,他正躺在一片草地上.他站起來一看,周圍全是奇形怪狀而在走來走去的生物.這時幾個穿着奇裝異服的高大男人跑了過來,其中一個人問小光:"你是誰?從那裡來?怎麼從來沒見過?"小光驚奇地看着周圍的人,說:"我叫小光,從XXX來,你們是誰?"突然那男人看見了那個蛋,問:"那是什麼?""這是我的東西,別想拿走!"那男人"怎麼感覺這人有點蹊蹺,把他和那個蛋帶回去!"小光大喊大叫:"爸爸媽媽,你們在哪!?"可還是被那些男人帶走了.

   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!



戰鬥小精靈第一集魔幻之旅 標籤:戰鬥小精靈作文 魔幻之旅作文 “小精靈”作文 可愛的小精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