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秋天的魔幻味道600字作文

秋天的魔幻味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夏天的喧囂漸漸遠去,於是秋來了。清朗的陽光帶着晨露的微涼,空氣中瀰漫著魔幻的味道。

  秋的魔女騎着掃帚從天空掠過,星羅棋布的夜空滿是她布下的網,你熟睡了嗎?一種神秘的力量將你輕輕地裹住,一不留神,你就掉進了秋的魔女的美麗陷阱中。

  她舞着長長的衣袖,一股涼絲絲的薄荷糖的味道從我們身上指過,帶走了夏殘留在我們身上的燥熱,睡夢中的你露出了不自覺的微笑。

  抬頭仰望,秋的天空遠沒有夏的藍,可是單調絕對與秋挨不上邊。秋的天雖然空曠但絕不寂寞;成群結隊的大雁從天空飛過,小孩、老人手中的線越放越長,五彩綻紛的風箏也就越飛越高……秋高氣爽也好,秋風瑟瑟也好,任憑你怎麼評價,秋天就像媽媽剛洗凈晒乾的被子,睡在裡面,有股淡淡的陽光的味道,所以,秋天的味道是溫馨的。

  當紅葉在空中起舞時,菊花笑開了酒窩。菊花是最聰明的,她不選擇在春天開放與百花爭艷,而是在秋風中任意揮灑自己的風采。有多少人拒絕得了這種孤獨的美呢?於是秋天多了一種奉獻的味道。

  秋天的翩然而至,也帶來了收穫的信號。當稻田中掀起層層金色的波浪時,你的心是否已經被豐收的喜悅所填滿,甜得彷彿像喝了一碗蜜?秋天的味道是收穫和甜蜜。

  每一種秋的魔幻味道都被魔法師下了咒,你想解開秋這個咒嗎?那麼,心中帶着一小勺愛上路吧,於是這個秋天,你會獲得魔幻的味道和幸福的圓滿。

  湖北省松滋市向上中學初中七年級 鄒胡瑩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秋天的魔幻味道 標籤:魔幻作文 魔幻世界作文 魔幻世界之旅作文 魔幻之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