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魔幻之旅700字作文

魔幻之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放學回家我依舊坐在電視機前看起了魔幻動畫片——神奇寶貝。 

  突然,一陣陰風吹來,從電視機里發出異常的光芒,我轉眼間就來到了皮卡丘旁。“咦?這是哪?我不會來到了異度空間吧?”在我身旁小智把我嚇到了,一聲洪亮而又堅定的一句話:“巴達蝴,靠你了。”他一手扯帽檐,一手扔出一個圓溜溜的神奇寶貝球,從裡面衝出一隻蝴蝶。他接著說:“快,巴達蝴,對這個小朋友使用睡眠粉。”我疑惑不解,心想:難道他說的是我?巴達蝴對着我撲來,我急匆匆的跑啊跑。忽然我騰空了,在天上飛來飛去,還不停的說:“我不是壞人,My name is 焦鉑淞,我認得你啊!”小智哈哈大笑:“我才不會相信你呢!你一定是火箭隊派來的卧底。”“小智,你在哪?我怎麼看不見啊!~!”只聽見皮卡丘叫着:“皮卡,皮卡,皮卡丘.”(你是誰) 

  “既然你誠心誠意問我們,我們就大發慈悲告訴你,為了世界的和平,為了反派花樣的邪惡,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,白動,勝利的明天在等着我們!喵~!”我心想:原來是那三個壞蛋啊,我早想與他們一絕高下了。我自信滿滿的說:“小智,我來對付他們吧!”小智說:“就憑你那點三腳貓的功夫,還是我和皮卡丘來對付吧!”小次郎洪亮的聲音響了起來:“雙彈瓦斯上吧!使用毒氣。”小智一下子與皮卡丘跳入水中,我拿着帶來的口罩,趁火箭隊大笑時,我使用了絕招:“五行山腳飛毛腿”把小次郎和武藏?踢翻了。喵貓說:“這是什麼高科技,居然能抵擋雙彈瓦斯的毒氣。” 

  小智說:“看來你的身手不凡嘛!我們能做朋友嗎?”“當然可以,四海之內皆兄弟。” 

  夕陽西下,我和小智勾肩搭背的走了。火箭隊得人說:“這小子是外星人(⊙_⊙)? 

  瞬間,我又回到了現實世界。

魔幻之旅 標籤:魔幻之旅作文 奇幻之旅作文 夢幻之旅作文 我的夢幻之旅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