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家鄉的甘棠湖300字作文

家鄉的甘棠湖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我的家鄉在九江,那裡山清水秀,風景迷人!尤其是甘棠湖。 

  甘棠湖位於九江市中心。那裡湖水清澈的猶如一面鏡子。它像一顆閃亮的珍珠鑲嵌在市中心,為九江增添了不少秀色。 

  清晨,湖面上籠罩着一層薄薄的霧猶如披上了一件輕盈的細紗。不知什麼時候,太陽公公悄悄地撥開晨霧,露出了他那紅彤彤的臉龐,懸挂在湖面上空,彷彿也在欣賞早晨這甘棠湖美麗的景色。 

  中午,陽光照在湖面上,湖水反射出點點金光。在微風的吹拂下泛起了一層層波浪。幾葉小舟在隨波蕩漾,遊客坐在船上,撐起了花傘,像一片片荷葉。岸邊的柳樹垂落在湖面上像一位位少女在洗着他那烏黑光亮的頭髮。 

  每當夜幕降臨,湖四周的路燈,彩燈,霓虹燈……都亮了起來,五光十色,光彩奪目。湖邊的樹和湖中的亭子倒映在湖面上,顯得更加美麗! 

  我愛家鄉的甘棠湖,希望你有機會到我們九江甘棠湖來游賞!

家鄉的甘棠湖 標籤:甘棠湖作文 棠湖公園作文 家鄉的端午節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