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自畫像700字作文

自畫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我叫羅御豐,今年8歲,在南充市大北街小學讀三年級。

  我有一張圓圓的臉,濃密的眉毛下面長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時刻流露出智慧的眼光;一頭烏黑的頭髮密密麻麻,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總愛問為什麼;同時,我也會把我知道的課外知識毫無保留地告訴給大家。

  我比較胖,聽媽媽說我長得胖是因為我的胃口好,從來不挑食,還十分愛吃大魚大肉。其他孩子的媽媽總是為她們的孩子吃飯難而操心,怕營養吸收不夠,而我的媽媽卻擔心我吃得多。為了不讓媽媽再擔心我的身體,也為了讓自己健康成長,我決定以後要少吃肉,多吃蔬菜、水果,還要增強運動。

  我的愛好嘛,當然就是看書了。聽媽媽講,我從三歲起就已經和圖畫書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。我天天纏着媽媽講故事。自從我上了小學,學會認識很多字以後,我就開始自己閱讀課外書,如《十萬個為什麼》、《中華上下五千年》、《世界上下五千年》、《西遊記》《三國演義》、《水滸轉》------還有各類童話書。不知不覺當中,我大腦里儲存的知識越來越多。每當我興高采烈地把這些知識告訴給同學們,他們都會聽得如痴如醉,因此,同學們都叫我“小博士”。每當有人問我這些知識是從哪兒獲得的,我一定會不假思索的說:“這全是書的功勞”。

  我不但喜歡看書,還喜歡畫畫呢。水彩畫與國畫都是我的拿手好戲。我畫的戰鬥機栩栩如生,我畫的國畫貼到了我呆過的所有教室,同學們看得目瞪口呆。

  我的缺點便是做事速度慢。一般寫作業要花很長時間,時常把媽媽氣得暴跳如雷。有時同學們都已跑出教室,痛痛快快地玩了,只有我還在教室里趕作業。哎,誰叫我速度太慢,還邊做邊玩呢?我真希望能改掉這個壞毛病。

  這就是我——一個既快樂又活潑的男生。

 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:羅御豐



自畫像 標籤: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