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自畫像400字作文

自畫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自畫像

  坂上中心小學

  三年級

  王娟娟

  我姓王,名娟,是希望小學三年(1)班的學生。

  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短髮,大大的臉像月餅,柳葉似的眉毛彎彎的,有一個大大的眼睛,水汪汪的。高鼻樑下面有一個櫻桃小嘴,可愛極了!我特別喜歡穿運動服,因為它讓我感到特精神!

  我的性格是兇巴巴的。有一次,我坐在教室的時候,突然有一個人叫了起來,嚇了我一大跳,我生氣地說:“神經病啊,叫那麼大聲。”他說:“我只想開個玩笑嘛,用不着那麼大聲跟人家說話。”

  當然,我也有很多優點,那就是會寫作文。今年我還去參加作文比賽呢!還得了個三等獎,我捧着獎狀回家,媽媽還不停地誇我呢!

  但我也有缺點。每次數學考試的時候都愛粗心大意,不是把加的看成減的,就是漏做了題目。有了這個缺點,我感到非常煩惱。

  我特別喜歡打羽毛球。每次放學回家就把書包往沙發上扔,拿上羽毛球和羽毛球拍就跑到夥伴家去找她打羽毛球。有時候打得都忘了時間,回到家還被媽媽罵了一頓。儘管如此,我還是從沒放棄自己的愛好。

  這就是一個愛打球、兇巴巴又粗心大意的我。

  指導老師:chma



自畫像 標籤: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