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自畫像450字作文

自畫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自畫像 

  大家好,我叫莫文斌。我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,我的一生始終牢記着這樣一句話:“世界上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”。就是這句羅丹說的話,使我不斷地在人生道路上發現更多的美。 

  我長着瓜子臉,兩個“月亮”下鑲嵌着兩顆黑寶石,鼻子下的“小紅嘴”中長着兩排“白珍珠”,家裡人都親切地叫我“小帥哥”。 

  我已經度過了十個春秋,我的缺點在每年都會減少很多,而優點在每一年中也會增加不少。 

  我最大的缺點是做事魯莽,總想匆匆了事。記得那一次,我去奶奶家,奶奶正在炒菜,一看家裡沒有白菜了,便對我說:“斌斌,去給奶奶把拔兩顆白菜”。得令,說著,我便飛快地跑進菜地,隨手拔了兩顆白菜回家,“你還挺快的嘛”!奶奶說,拿起白菜一看,“咦,你怎麼拔了這麼小的兩顆”,我一看,確實太小了,無奈再跑一趟了。 

  我的優點也很多,但都是一些與學習無關的,如:勞動、幹家務、幫幫老師、同學·······這就是我。 

  我有一門“絕技”,那就是學小瀋陽,我經常學小瀋陽的聲音講小品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男孩。

自畫像 標籤:自畫像作文 我的自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