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暑假趣事600字作文

暑假趣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我和我在道館里的幾個同學還有老師,去了濰坊,參加比賽,我是去看比賽的,所以要當拉拉隊,特別是周旭上場的時候,我們非常興奮,而周旭也沒辜負我們的希望,在50秒內拿下對手。

  當天我們拿了7塊金牌、8塊銀牌、4塊銅牌、一個獎盃。教練也非常興奮,當天晚上,教練說:“晚上最晚10:00回房間,回房間,鬧、看電視都行,就是不許竄房間。”我們都說行。當天晚上10:00以前,306號間的人都上我們房間去了,由於太亂,我不讓他們上我們的床,所以我把他們都趕了出去了。出去了,我發現我們的床單爛了一個洞,我們非常生氣!當天晚上孫抻,想家,很早就睡了,我和王惠東很悶得慌,就想把他弄醒,這一弄不要緊,笑死我們了,王惠東給我出了一個招,把鼻子和嘴摁住,不讓他喘氣就醒了,這招果然有用,孫抻醒了,就是沒睜眼,忽然起來叫了聲媽,接着就又睡著了,就是這樣,我們笑的肚子疼,早晨我和王惠東,告訴孫抻,孫抻居然不知道他說過,今天,我們去富華遊樂園玩,剛開始我們就坐了一個非常刺激的遊戲,教練和周旭的爸爸都吐了,姚郎也吐了,我們都有點暈,又去玩另一個。這個叫太空穿梭,孫抻在前面,我在後面,玩完之後,孫抻的牙疼,我很高興,別搞錯,不是幸災樂禍。

  剛開始,要走的時候,我很害怕,當去了的時候,感覺,沒那麼害怕,而且很高興,我和媽媽,說好,每天都給她打電話,我沒有食言。萬事開頭難,只要自己勇敢的面對,不管是什麼樣的困難,都能挺過去。

  五魯小學五年級:劉志琦



暑假趣事 標籤: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