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暑假,我做主400字作文

我的暑假,我做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左顧右盼的暑假終於到了,我們像關在籠子里的小鳥初次飛出了鳥籠。

就在暑假的第一天我和媽媽早早的起床,一起來到了菜市場媽媽說:“今天的買菜權就交給你了。”我想:買菜可不是一件小事即要自己算好價錢,還要不能買到不好的菜,我也不能只顧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。買好了菜我和媽媽回到家,媽媽準備燒飯了我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。第二天早上媽媽對我說“這個暑假屬於你。”

我想:一寸光陰一寸金,我怎麼能合理的安排我暑假的生活呢?我找出了一大堆的廢品,來做出一些好玩的東西當然我會給幼兒園的小弟弟,小妹妹送去一些小禮品,還看一看老師。

晚飯後我要媽媽、爸爸和我一起去散散步,打打球,這樣可以鍛煉一下身體。回家爸爸也不能讓他閑着,我會拉着爸爸和我下象棋,然後要他陪我一起上“學樂中國”。

當然星期天的時間我是屬於外公外婆了,至於世博會啦,黃山啦......我都想去,但這還是讓爸爸媽媽做主吧。

我的暑假屬於我,我的學習屬於我,我的未來屬於我.......



我的暑假,我做主 標籤: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 我的寒假我做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