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螞蟻和蒼蠅400字作文

螞蟻和蒼蠅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寫於二年級 

  一天,蒼蠅在天上轉圈,還高興的唱着歌兒。突然,它 聽見下面有人在說話,原來是螞蟻在搬東西,它一邊搬,一邊喘氣:呼哧!呼哧!好像已經精疲力盡了。  

  於是蒼蠅就飛下去對螞蟻說:“我說螞蟻,你難道不覺得這個世界很不公平嗎?”“公平?我不覺得這個世界有什麼不公平的事情,不過,我看你是這麼認為的”螞蟻說道。蒼蠅又說:“那我就來告訴你這個世界哪裡不公平吧!我們兩之間就很不公平,你看,你啃爛果子、干葉子”“我呢,卻天天飛進豪華酒店,享受着海鮮珍珠,美味佳肴。你說是嗎?”“嗯!是的,確實很不公平,可是,您想過了沒有?蒼蠅大哥我雖然啃爛果子、干葉子,您享受着海鮮珍珠、美味佳肴,可我在這個季節把食物搬回家。到了冬季,我就不用怕缺衣少食了,人們到了冬季,為了不感冒,都把門、窗關的緊緊的,等到那個時候,您就沒有食物可以吃啦!”聽了螞蟻的話,蒼蠅沒有理睬它,繼續去享受海鮮珍珠、美味佳肴。可還沒到冬天,蒼蠅去享受那些好吃的東西的時候,就被人“啪”的一聲打死了。 

 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-4-24 19:53:30

螞蟻和蒼蠅 標籤:蒼蠅作文 打蒼蠅作文 蒼蠅大戰作文 蒼蠅的自述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