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發生在課間的戰爭400字作文

發生在課間的戰爭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今天,下課鈴聲響了,我去上廁所,回來的時候,發現有人在我的視力保護器上畫畫,上面還寫着王超的名字,我的同桌劉佳玉告訴我說:“我親眼看見是王超畫的,於是我去找王超,王超說:”我沒畫。他竟然當著我的面撒謊,我大發雷霆打了他一下,他也打了我一下,後來王超掐着我的脖子,把我推到了牆上。他正要打我的時候,有很多同學拉仗,他才沒打我,趁他不注意,我跑到了我的座位上,他又走到我的座位旁,一邊哭着,一邊罵著,嘴裡嘮叨個不停。我看他那樣急的樣子,忍不住笑了起來,他又要打我,同學們又把我們拉開了,他也回到了他的座位上。這時,上課鈴響了,蒙文老師說:“有什麼事,下課再解決。王超說:”行。嘴裡小聲叨咕着:“看下課了,我不整死你。這一節課我上得不好,蒙文老師講什麼,我都聽不進去,心想;王超下課會不會再打我,讓我受皮肉之苦?我很後悔,他畫就畫唄,也沒畫壞。當蒙文老師提問我時,我都不知道老師問我什麼。真出乎我的意料,下課王超若無其事地走了,我白擔心了一節課。

發生在課間的戰爭 標籤:老師的戰爭作文 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