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犍為四日游之挖苦筍300字作文

犍為四日游之挖苦筍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今天下午,天氣比較潮濕,我和小彭阿姨去挖苦筍。 

  我們走到竹林中,用明亮的眼睛尋找着“小竹子”,也就是苦筍。我們找啊找,終於找到了些嫩嫩的苦筍。因為苦筍生長在泥土裡,所以有一半要用鋤頭挖,才挖的出來。 

  這次的鋤頭可不是挖土豆的鋤頭,這次的鋤頭非常小巧,也非常輕,但是非常的鋒利。 

  我們開始挖了,小彭阿姨先挖了幾個,我看到了,我也用鋤頭開始挖了,可我不知道該從什麼角度來挖,就怎麼挖也挖不出來。小彭阿姨看見了,走到我面前,手把手的教我。 

  經過半個小時的努力,我們終於挖出了許多苦筍,我們拿着這些用汗水換來的苦筍,高興的回家了。 

  吃飯時,我吃着苦筍圓子湯,雖然苦筍是苦的,但我的心裡卻是無比的甜。

犍為四日游之挖苦筍 標籤:四日游作文 一日游作文 五日游作文 半日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