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和媽媽簽協議700字作文

我和媽媽簽協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新學期里,我給自己擬定了一個《新學期 新目標》,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和學習,自認為是進步了,可是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。媽媽為了我能更好的達到目標和促進我對學習的慾望,說要和我簽個協議,我也不知道什麼叫“協議”,隨口就答應了。

  我們母女兩絞盡腦汁的起草“協議”,花了近一個多小時,終於確定協議內容如下:

  甲方:

  趙啟圍

  (媽媽)

  乙方:張明星

  (女兒)

  經雙方友好協商,最終自願達成以下協議:

  一、乙方每天放學回家后要儘快並保質保量完成老師布置所有的作業。晚飯前後為自由活動時間,看課外書、看動畫片、瀏覽學校的博客網等。晚飯後甲方必須抽出時間給乙方檢查作業並簽字。

  二、乙方有時要是犯點錯誤和有不良習慣時,甲方要用講事實、擺道理的方式進行溝通,不能大呼小叫的訓斥和打罵乙方,更不能用家長的身份來鎮壓乙方。(如:你必須要怎麼樣

  或我是你媽,我說怎麼樣就怎麼樣)

  三、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后,乙方每天預習,複習功課的時間不能少於20分鐘,每天閱讀課外書30分鐘。周末時間自行安排。(完成作業的前提下)

  每天作業認真並正確,甲方獎勵乙方看電視20分鐘。

四、乙方早上起床后,聽英語錄音帶10分鐘,認真檢查一天要帶的課本和作業,以防遺漏,自己整理房間被子,快速洗漱吃早飯。晚上9:00以前要準時睡覺。周五、周六可以延長看電視時間並同甲方睡大床。

五、乙方在複習功課或寫作業時,甲方不得看電視、聽音樂或大聲講話,以防影響乙方的學習注意力。

  甲乙雙方必須自覺遵守以上5條規則,如有違規者,另加5條規則作為處罰。

  學期結束本協議自行解除。



我和媽媽簽協議 標籤:我和媽媽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 我和媽媽比童年作文 我和媽媽的故事作文